Thursday, May 14, 2009

Oh Yeah,终于找到了咯....哇咔咔卡,开心到爆

最近啊,做东西越来越顺利了,哈哈哈~我找了那么久,终于给我找到了教日文的老师了....哈哈~爽啊,而且还是一对一的来教呢,相信啊,我肯定会学到的...^^下个星期就开始补了...

然后就是明天我爸爸带我和妈咪去吃日本餐的自由餐呢...哇,爽啊....

东西是越来越顺啦,可是钱就死了...><真的要破产了...全部身家剩下RM8吧了....不是RM80....><又要去银行拿...肯定给老爸骂死的...因为这个星期用了很多钱了啊...><

哈哈,很期待我上日文的第一堂课....期待期待...今天就写到这样吧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