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心在滴血

finaly,我跟我老婆分手了......其实我真的很无奈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错事...就因为性格不合,这样就分手吗??

我可以改啊...可是不一定要走到分手的地步啊...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在想什么...你一开始补习就变了,变的不喜欢信息,虽然以前你也是不是很喜欢,可是最少你不会回信息回到短短,甚至只是回"哦"吧了....是不是因为你要读书有压力?为什么不要跟我分享呢?我可以当你的听众啊...

去年也是一样,也是因为一些有的没有的借口才分手的...我真的很无奈~现在也是这样,真的很伤心咯...为什么一点机会也不会给啊?我就是黏着自己的女朋友啊...就是这样,就这样就分手??无奈啊...

等了那么久,我才上来写,因为这几天都睡不好,都在哭.....很想忘记了这件事...不想因为这样我天天都睡不好了...><

1 comment:

  1. aiyo,alan..
    dun sad ler narh..
    even i duno both u de problem..
    but hope u both dun sad..
    cheer up dude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