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心情不错下...^^

哈哈哈,昨天我去我的好兄弟老Pang的家过夜,因为妈咪他们上了云顶看,蔡小虎的演唱会了...所以我当我家的王,去朋友家过夜了...哈哈哈


昨天下午在The Mines走走,买了一个RM3X的,Wireless Earphone,不错用Nerh,虽然虽然先先不会用,因为他家的喇叭是旧款的,没有红色和白色的线,弄到我以为做了"羊",因为Rm3X的Wireless Earphone没有理由那么便宜啊....哈哈哈~不过这个Wireless Earphone 有点不好,因为要电池...麻烦,而且还是要AAA的...哇老,很贵的Nerh....吓死人了,当天去买,买了Rm2X....贵死了...

下午回到他家了,帮他Format电脑~因为他电脑老是有问题的~不知道做什么的,打不到DOTA,不过经过我的帮忙可以了...而且帮他Format成 WindowS XP Service Pack3呢...哇,很好用...虽然是翻版的,我多几天我就要Fromat了...超好用的~爱上了它...哇咔咔卡~Service Pack 2不好用了咯...哈哈~

今天回到家,用SkyPe来打Dota,爽到爆...因为省了打字的时间,赚钱比前快很多呢....直接用讲的...爽啊,很期待明天4个朋友一起用...不知道成绩会不会好点...

期待期待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